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March 15, 2010

Camp[13-15.03.2010]

本来是不想去这camp的.但因为被妈咪逼+在家又没事做,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说实话,刚去到那边时,我的确很不爽,并且还一直跟妈咪投诉这,投诉那的..哈!

分组后,大家围在一起选组长.我被选了~ +.+

组长的任务不容易当,时时刻刻要队员守次序,顾好他们(事实上,他们顾着我多过他们自己^^)

我很幸运,遇到这一班队员,我的朋友…虽然大家都属于不同州属.但不到一个小时就打成一片了…

原因是.在我的队员里有一位来自怡保的…他从一入营就开始说他是’obama 的boss/秘书’ xD

很可爱..我很喜欢他^^

他很能干,因为团队里有一位小弟弟每次不守次序,又到处乱跑,睡不醒的..他都会帮我’解决’他,和看着他…

第一天,我们做了很多平时没做过的事…全部都有挑战性+刺激~~平时胆小的我,不懂为什么那一天特别勇敢.没顾虑那么

多,直接冲了~!!^^

第二天,去看红树林,碳岩,爬山==

都很好玩~~虽然爬山时很累,很幸苦..但都会有人帮忙我,扶我,拉我,不停问我可以吗?能吗?

被树枝的刺割伤,他们都会一直问我有事吗?还好吗?

他们的人真的好好~~关心人no.1,合作,团结一致no.2 x)

他们都不会像我身边所认识的人那样…每个都很好~~~

晚上演戏,题目:<<黑公主与七个帅哥>>

很成功~~~其他组大概只拿了7+/8+ 分.我们组却拿了103.5分^^

全靠昌盛(obama).内容都是他想出来的.当让~其他人都有想啦~~

我只负责把他想出来的故事完整的写出来…^^

第三天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当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大家要分开了T.T

在闭幕礼.全组人叫我出去讲感想...炸到==怎么讲喔~?

随便说说几句谢谢.看看大家

就下去了 xD

接下来.

颁奖~~~~~~

大家超紧张~~!

小弟弟看到名单.跑进来告诉我们,我们得第一.

听到这消息当然开心咯~~

但obama说不要太过开心

万一结果不是这样会失望的..

所以大家都静了下来.等待~~

终于^^

让我们等到了...

全组12为组员同时站起来

大喊"YEAH!!"

领奖后.

大家都在各自的衣服上签名,留念 T.T

当然也拍照留念.....

I LOVE MY GROUP’s MEMBERS~~

Maybe Can’t/Very Difficult To Meet Each Other Ady…But~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For Who Take For PMR This Year:Gambateh~!!^^]

谢谢你.因为你在,我们才能拿到冠军..大家都很开心.身为组长的我,当然开心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