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May 3, 2010

@@~

今天...

本人终于去绑牙啦~~~!! ><

一个字: ~!

开着嘴巴让医生弄...

整一个小时@@

嘴巴干了...

那里的护士笨手笨脚

医生千交代万交代那护士放多点水...(在某样东西)

可那护士就不明白

结果医生pek chek了

直接从她手中抢了过来

自己弄

倒霉的我.

遇上脾气不好的医生......

无端端被骂了 T__T

我更本没做到什么~~~

冤枉 T.T

就酱

带着怕怕的心情

绑完了

好快~~

出去后我一直用tissue遮住嘴巴

不看照镜子

小姨一直叫我把手放下

给她看 ==

原来也没什么嘛...~

呵~

是很不习惯.

说真的

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

有一排东西顶着我...

笑的时候更不习惯...

现在的我,很不舒服...

但我忍~!!

一年++后

会是不一样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