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March 13, 2012

emo again laaaa :/



我的阿公,他很帅吧? :D

他离开我快要10个月了 :'(

我很想他! 很很很很很很很......想!!! :(


在他的孙女里,他最疼的就是我了 :')

无论去到那,他都会带着我

每次都会买糖果,饼干,cake,还有!!

带我去吃mcd  *我从小到大的最爱 :3

尽管他不喜欢吃,但他还是会带我去

可每次阿公都会被阿嫲念 :P

还有噢!!

每一次啊,阿公载我出去,他都会让我坐在前座, 而阿嫲则坐在后座 :P

尽管我从新板到太平那短短15分钟的车程都会睡着,他还是让我坐前面而不是后面 :)

有驾车经验的人都会明白,当你驾着车时,旁座的人在睡觉....

是多么的不爽的一件事 x)

而我,就是每次睡觉的那位

爸爸妈咪都因为我每次睡着而宁愿丢我到后座去睡到饱

而阿公却明知我会睡,还是让我坐 :)

*因为我喜欢嘛 :P

然后,每次到达目的地时,就是爸爸妈咪阿姨们最怕的一件事

因为只要有任何一个人在我熟睡时叫我醒来,那个人就准备看我的臭脸吧! xDD

可阿公也不怕 ,他先是叫我起来,等我要发脾气时就对我说 "小姐小姐别生气, 生气了就不可爱, 不美了"

而我每次都会笑了 :)






我阿公真的很疼我,超超超疼我!! :(

我跟他说过,等我拿到license我一定载回他去玩!

可惜他等不到... 

我拿到license的时候,我还不stable, 载不到他 :((



ahhhhh!!!

i emo again :(

cried again!! :(






阿公啊,我每次去拜你时都有跟你说很多事情的, 你有没有记下来呀? :)

你知道啦~ 你的阿韵小姐很多话,很长气的 ^^"





但你别担心我长大会被人欺负

我已找到一个很疼爱我的人,他会顾我的 ( 我相信 x3 )






我的样子有长大点了吧? :)

阿公啊~ 我真的长大了 :')

以后我会努力读书赚多一点钱养阿嫲的!

你放心好了 :)




我好想你 :(

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