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recently

这几天都会趁空闲时找找爸咪聊天,
捉住我的宝贝不放.
一直烦着它,
跟它说心事,
说一大堆道理 x)
*它变得很黏我了 !! ( 终于 :'D )


在这里,
想对姐说对不起!! ><"
对不起昨晚吓坏你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我了 ><
我没事了.. 真的 :')

也想对爸, 咪, 和小姨说声谢谢和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陪伴
和对不起也让你们担心了..

谢谢咪昨晚半夜了还过来我房间跟我聊将来 :')

还有,
玲.. 也谢谢你 :)




#ILOVEMYE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