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August 21, 2011

thanks :')

这几天妈咪和小姨她们一直重复地对我说这几句话: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 我们最疼你了!" ♥


"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公主" ♥!!!

"乖, 妈咪疼你"








谢谢你们, 让我感受到你们对我的疼爱 :')









I Want Back MY SMILE ! :'(















-对不起, 让你们一直看到这样的我, 我会找回开心的我.
我不会再哭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