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12/02/2010

新年快到了...

但每一年的新年

不过得快乐~!!!

每一年...

新年前夕/新年时~

那些不愉快的事一定发生在我身上!!

说去年就好了...

本来在外婆家好好的...也跟表弟,妹们玩得很开心

怎知妈咪的一通电话

弄哭我了!!!!!

她真的很过分~!!!!

心情不好就无端端打来骂我~~~~~

把我当成什么了???

出气筒??!

那天...

我哭了很久很久...

丢脸死了!!!!!!!!!!!


今年...

也就是今天!!!

放学后就回店帮忙

你要我帮你用glue gun粘东西

好咯~~

看你那么忙就帮你...

帮你减轻一些...

只是一场意外......

那热滚滚的glue一大片黏在我手上~~

整个皮都皱了

红了....

肿了!!!



那时的我...

痛得两只手都抖了

我哭了....

因为真的很痛...很痛

我知道

如果那时在你面前哭你一定骂我

我都已跑去里面哭了

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

就静静地在那哭罢了

后来姐进来看我的手

她只说都肿了...

我没说什么

就静静地在那边哭罢了

你就进来

没问我手怎样

一开口就大声的骂我

叫我不要吵她



我哪有吵到她~!!!!!

难道哭也算吵??!

我就跟她说

我没吵你...

她竟然想出手打我了

过分~!!!!

受伤的人是我不是你!!!

你要不要也来试试??!!

被烫伤有多么的痛???

你不明白!!!

从我生日那天起

我说过我不会再哭!!!

但...今天还是哭了

我也不想...

今天是最后一次

新年别再想打电话来骂我~!!!

今年的新年我要好好的和表弟妹们过~!!!!

我绝对不会烦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