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February 8, 2010

Happy~~~Finally...I KNOW HOW TO WEAR CON D~!!^^

今天

本来要跟仪,璇去看大日子的~~~

怎知妈咪不给>

算了...

放学后~

小姨带我去了ts一趟~~

目的:

-> 买小熊饼干 <- [这是我称呼那饼干的名字~^^] 还买了一盒糖糖^^

开心~~ xD

真的很好吃...

[别说我幼稚==]

过后...

去买sushi当我的午餐 =D

吃得好饱~~~

肥了==



回到家

after bath``

[我又开始练习穿contact lens 了^^]

终于终于吖~~~~~~~

今天让我学会了^^

Yeepiii~~~

但.......

我整整用了半个小时才穿上=='''

但今天总算成功把两边都穿上了```

拍了照照...

[OMG~~0.0连我自己都不敢看我的眼睛...]

感觉怪怪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