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今年红包过分的少...

为什么??! 为什么???!!











原因是....






妈咪都叫我出去店里帮忙 X(

年初一也不放过~!! ><

然后吖

亲戚们没看到我...自然而然就没给我啦~~! TT

但没关系

有失必有得

我的[失]呢~ 就是少拿了红包....

但我的[得]呢~ 赫赫

是我梦寐以求的......



手机^^

但那手机还不都是用我的工钱和时间[牺牲了时间跟亲戚们聚一聚]

换来的
~~~~

哎呀呀...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