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哭了...

今天又去拔牙... ='(

昨晚还很期待的~

但今天一早起来后..我整个人变了

变得很沉默

一路上..妈咪和小姨一直在聊天,说笑..

我完全没理会...一直想待会儿会怎样..?会不会痛??

就在外面等待的同时...越想越怕~一直听到那些补牙什么的声音

又看到一个超娘的UNCLE坐我旁边

更加不爽了~!

后来又护士叫名,妈咪听错..马上站起来叫我进去

那时的我很怕,很紧张...

从椅子上下来时我哭了...

妈咪就告诉我说她听错名==

又坐下来..继续等+哭

小姨和妈咪一直叫我别哭

可就不能控制~一直哭~哭~哭~~

大约10分钟后...stop了~

半小时后

真的轮到我了

进去...又看到那些家伙~

手抖...坐在椅子上...又开始哭了 ==

可能因为这次的医生不一样的关系吧~?我对他没信心...显得更怕

那个医生先是帮我打麻痹针

NOOB的!!!!之前那医生才打4针~他却打了大约10针~!!!

又超痛!!还在那边慢慢来

娘娘腔~!!

那就算了...还以为打针后没知觉

哪知道还是一样痛!

他又跟我打了4针

拔了牙齿...他说还有根断在里面

又不知做了什么帮我拿了出来

弄得我整身是血 ><

过后又拔另一颗

还是一样觉得痛

他又打了5针

拔的时候也是痛...但算了

不想跟他说了

免得又要挨多几针

就酱...

出去后还是哭

真的很痛

到现在也是...

头痛...不舒服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