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April 18, 2010

Pink ^^

昨晚去 PC Fair..

妈咪要买laptop..[不是买给我TT]

本来妈咪说要买相机的~!

超开心..~

我一进里面..就马上找--->> CANON

到那个stall...看到了IXUS 130.

那个lengzai gor gor介绍给我,我也try了

很满意,喜欢~~

颜色也是我最近爱上的___pink~ x)

妈咪也觉得不错

问价钱...

1099.

听到这价钱...我本人觉得ok啦~

就知道妈咪一定不要了

马上叫我走人

气死了~!!

本来答应买给我

听了价钱后马上变了

她什么都不说..

我一直问为什么,也不回应我一下

就一直看laptop~laptop~!!

我不管她了...一整晚脸黑...

哼!!

今早,跟阿姨,妈咪去mcD吃早餐...

因为以后都不能吃了 ='(

趁现在还能...妈咪叫我吃多点我想吃的

炸到...好像得绝症酱~ xDD

在那边遇到Ron 和 Steve

haha

过后又去PC Fair那边

妈咪买了她的laptop

pink colour..==

我说她买pink干嘛喔..~

原来..是要跟姐交换

这新的等姐回来就给她,而姐那个旧的就给妈咪/我 ><

每次的啦...

新的都给姐~

我永远都拿旧的...

但妈咪说现在那laptop算是我的...[暂时.]

也好啦~总好过没..
Pink Laptop With My Pink Phone xD



在回之前..妈咪也买了个pendrive 给我

之前的坏了...~

颜色也是pink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