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April 30, 2010

身边的人.很重要

刚刚敏在fb给我某人的blog,叫我打开来看

我开了

看到里面的内容

真的很替她难过,可怜...

男朋友在一个早上

才离开她没多久

就出车祸死了

而且她还到现场亲眼看到她男朋友的尸体

任何人都接受不了这事实吧...??

好好的一个人

早上出门前亲了她后

就酱走掉了

没有道别

没有遗言

什么都没.

好可怜...



看过她的blog后

我心里出现很多感言...

从现在开始

在我身边朋友们

我亲爱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们说的话我都要记住

牢牢的记住. ^^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