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my feel

之前对自己说过
我要用英文写下全篇的blog
每一个post


有些话
我写不出了^^
破例一次
用chinese吧 :P

刚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她所写的真的令我感到很感动
看完后眼眶湿湿的
可能身同感受的关系吧?

的确
地球不停地转
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下
人也如此
地球在转,时间在走,人...也在不断地进步,往前看,改变自己.
所有人都会变
大多数是自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努力把自己的思想变得成熟(我是那么觉得)
但我做不到^^
反而觉得最近的我变得越来越幼稚!
拼了命去跟表弟们沟通沟通
交流一下 @@
不断地从柜子里挖出10年前看过的卡通
“你很幼稚!”
身边的人都这么说我
管他的 xP
我开心就好
喜欢就好啊

返回正题.
朋友交过不少
知心朋友也有不少
但个个都因为时间和身边的事物改变了他们
大家都变得好陌生
我觉得很可怕
当遇到他们时
明明在几年前的感情是那么好的好朋友
竟然都变成了陌生人
见面时
少了笑容
多了一层厚墙,一副面具

还记得
我们为对方取的名字吗?
我们曾经...
心里都憎恨过彼此
到后来才因某些原因成为好朋友
也有吵过架
一起去旅行
一起出来聚会
一起去朋友家做功课(其实都在玩)
一起被老师骂
一起被老师罚
一起玩弄大家
一起庆祝中秋节
一起去拜访老师
一起去探望因为受伤而入院的朋友
一起一起
做了很多事情
这一切一切我都有记载在一本日记里(幸亏当年的我有那样做)
我还把照片贴上了... =X
*其实啊...在XXX的最后一天,我真的觉得以后我们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开心聚在一起了
我知道
大家都会有属于自己的group
自己的新生活
那一天
我偷偷的哭了
就在跟你们谈话的当儿.

曾经共同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会一起分甘同味
向对方诉说
我好怀念...
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还有机会
再聚在一起
谈天说地
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吗?
我好希望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