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no title...

得知阿嬷病了~
原来姐和我都哭了...
妈咪说好傻~为什么哭...?
我哭当然有我的原因
想起了跟阿嬷的一点一滴
我哭得更厉害...

小时候,我总喜欢在睡前趴在阿嬷身上,跟她聊个没完没了
玩她颈上的钱币金牌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是个女王的图案...
还有...阿嬷总是充当好人
在我小时候被妈咪打时,她总是第一个向前抱着我,然后骂回我妈咪
我跟爸爸闹变扭不去补习,她也会叫我爸爸别勉强我
看我哭了,还带我去买糖 :)
三年级时发烧了2个星期,阿嬷都会每天照顾着我,半夜起来看我烧退了没...?
form 2时我出水痘,阿嬷还特地叫公公载她来我家看我,煮东西给我吃T.T
甚至一天打好几通电话给我...
到最近我的眼睛伤了
她还是老样子,打电话问我的眼睛好了没
尽管我说了很多次,她在见面时还是会问我
昨天我踢伤了脚...流了些血,对我来说还好,没事..
可她还是很担心我...一直叫我搽油
那时的她...说话的声音已经变了...变得不像以前那声如洪钟的她... :(

今早跟外婆,妈咪和小姨带阿嬷去医院检查
得知病情的严重后
大家的脸上都皱着眉头
阿嬷~对不起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竟可能在你面前展示那张你最喜欢的笑脸给你看
你要坚强
早上看到你在跟外婆对话时哭了起来
我的泪在眼眶里打滚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我知道那时的我不能哭...我故作坚强,不停地和外婆在安慰

别再管他们了!!!
大家都长大了!!可以照顾自己的啊!
你也不想想...是谁把你害成这样??
是谁让你劳累了??? :(
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我不要你倒下去...不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