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Be Myself

其实我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开朗
我是个人.有自己的思想,当然也有相当的脾气.
我在众人面前总表现出无所谓,大家喜欢就好的样子~
但其实不是..我真的很想抗议!!
但告诉自己,我不能那么做..我会引起更多的争执..
我很害怕夜晚,尤其是夜深的时候..寂寞的心情没人懂~
又死爱面子,不肯去找任何人来陪我..
觉得自己会给人带来负担,烦到别人

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懂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想些什么.
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只找到两个...
一个是欣,另一个是玲.
我和欣是16年的姐妹了
了解对方也不稀奇
而玲,我和她认识了5年多
朋友之中和她的友谊最长久
我们没有争吵过
不代表像别人所说的"就是要争吵过,才算真正的朋友"
本人非常不赞同这一点.
谁说一定要经过争吵才会发现朋友的缺点,然后了解对方???
谁说争吵后还愿意留下来的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也不想想,人家留下来可能是有目地的!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喜欢胡言乱语.
如果你说我是在骗你??! 那好,跟着你的感觉走~
从你有了这个想法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不信任我
我不会骗任何人!
朋友是拿一颗心出来交的!

我不是那种没有朋友就去寻找另一位朋友的人
这举动代表了你一定要有个人来支持你所做的事情
陪你做你认为对的事情
太假了..我绝不做这种事

写下这篇post,我并没有在暗射任何人
别对号入座...

从今天起,不再为那些事而烦~不再逃避任何人~不再执著!
看清了那些人是怎么样的,不会再硬来了
不会再想还有下次了
做我自己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