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November 1, 2010

:D

昨天的我,很开心弄到你们笑了 :)
因为我的一个幼稚的举动
感觉回到了小时候
你们在我旁边笑着
看着我手上的东西
我感受到被你们宠爱着的感觉♥
昨天对自己说..
接下来的每一天一定要让你们因为我而开心 :)
我不会再弄你们生气了.
因为世上最爱我的只有你们...爸爸,妈咪 ^^


最近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希望..人的脑袋能像电脑般
按了"Delete" 就真的把所有东西都删得一干二净

我不要从前的回忆
要怎么丢掉..?! :(

我选错我自己的回忆
选错了一切
害得现在的自己那么不愉快

如果回到从前
我不会靠近那边
不会选择那个位置坐下来
那...就不会发生接下来的事了

我应该相信她说的话
我应该跟她相处多一点
为什么就是要选择那些..?? ><

还有就是...
xx事情~
我以为真的过去了
原来没有.
我以为我控制得了
根本没有
都那么久了...可以算是我执着吧
刚才翻了很多东西出来
回忆不断浮现
很乱~~~ ><
不知我该怎么做
是不是我错了?
是不是我一直的以为??
直觉告诉我,我一直都在迷失中..

算了~
学校快要假期了
希望过了这个假期,明年的我不再是今年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