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Thank God.

傍晚时,以为自己要死掉了...好可怕 :(
那种痛(应该不叫痛) 总之很辛苦...不会形容~
刚开始时,觉得胃很不舒服,然后就有感觉要呕...可是又呕不出
接下来身体开始软掉..心痛...
然后站不直了,就直接蹲下来
蹲了好久...就是没改善~
然后我就站起来...突然头很重,又很晕
视线模糊~完全看不清东西
觉得身体冷冷..就去照一下镜子.....傻去!!镜子里的我脸和嘴唇都变白了 ><~
然后直接躺在椅子上
整个人像是冰"融化"了的感觉 @@
在那段时间里
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很多东西,很多画面
我的爸妈,我的家人,还有我身边所有的朋友们....
如果那一刻我真的死掉(Choi!!!)
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完成...我的愿望还没实现...还有.....
-Skip-

原来,当一个人面对呼吸困难时,是多么的害怕下一秒就再也吸不到空气.
原来,当自己的身体再也支撑不下,站不稳时,是多么的害怕接下来再也站不起来.
原来,当视线变得模糊时,是多么的害怕眼前所看到的东西一直模糊下去,闭上眼后再也睁不开了..
原来,当心好像被压得紧紧时,是真的真的很害怕会停止跳动.

曾经的我,觉得如果有一天真的死掉..那就这样算了
因为没东西值得我留恋.
可经过刚才..我改观了
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是妈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妈咪,对不起...刚才真的吓坏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