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August 1, 2010

disappointed

不知是我生病引来的眼泪和鼻涕...?
还是我真的真的哭了...?

刚才的我
真的很失望
对于某件事

或许知道这件事的人会说我很小气
说我嫉妒人家?

我不觉得
不是小气,嫉妒的问题

而是...
人家到底有没有用真心对待过你...???
这问题我想了好久

终于,答案就在今天出现了
我明白了一切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以为那些只是琐碎的事
但原来不是
人家很看重人家
人家很了解人家
人家有用真心去对待人家


人家却没用真心去对待你[就是我]
人家对你了解不深(或许深,但不在乎)
人家当你是利用的东西
人家没看重你(其实老早就应该察觉到~只因为我迟钝!! ><)

算了
明天...
我想好好找个人陪我聊聊
希望有个人能够听我诉苦
好想大哭一场
因为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T_T
抱着我的bii
它似乎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没咬我...
跟妈咪说了...
可还是很难受 ='[

任何一位:
我需要一个拥抱
抱着我,让我在你的怀里哭...
我心里真的真的很难受 ><~~
我需要你,你,你.....
谁都好

好希望姐姐现在就在我身边
她是我的最佳听众..........

我的名单...
该更改吗...?
是时候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