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April 12, 2011

家.人.

不懂为什么
每次只要遇到什么不愉快 / 烦恼
在踏出校门的那一刻
我 , 不再是个 Emo girl
我的心会变得很开心

只要看到他们
看到它 .. :')
即使 , 家里发生了事情 ..
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觉得很窝心
我好爱他们 !!!!! :D


当然 , 朋友还会在我心中排着重要的位置 .
但他们都有自己的东西在烦了
我不想麻烦他们 ..
唯有
在他们面前笑笑咯
然后说 : "我很好啊 ! 没事 . :) "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
在学校谈考车的东西竟然怕得快哭了出来 ><"
玲心情不好 .. :(
回到家 , 又听到一些事情 ..
好乱 !!!
为什么我的生活中每一天都得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
为什么总不能让我开心过一天的生活 ??!!!!

但刚才跟姐聊了一下
心情好很多很多 .
有姐万事足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