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April 1, 2011

Single :)

单身最好
自由自在
可以免了很多麻烦
-想几点睡就几点睡
-想跟谁聊天就跟谁聊天
-跟谁走在一起也无所谓
-不用每天手握着电话
-不用怕电话没电了而疯狂地忙着找充电器
-不用每天顾虑另一半多过父母
-不用向人交代


不用,不用,不用 ..... 什么都不用




我可以一个人在街道上走走 ,
脑子里放空 ,
什么也不用想 .

我可以在寂寞时 ,
无端端的想起一个人 ..
一个心里喜欢很久的那一个人 `
自己也会莫名的嘴角上扬

我可以在心情有点烦躁的时 ,
找找一两个/一大班朋友们出去看看戏 , 喝喝水
就算只是坐着聊天
也很好 . :D


我可以想想我的未来
计划好一切
内容里全都专属于自己



我 ,
可以做很多事情 .
我 ,
可以无忧无虑 .
我 ,
可以不用为了爱情那小事而烦 , 伤心 .

我单身
我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我觉得很快乐
我不需要爱情那麻烦的东西 .



因为 ,
我是单身的 .
单身最幸福 . :)

- By Jasmine 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