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April 18, 2011

my 18.4.2011

今天
让我体会到很多人生的 .... *不会形容
一天之内
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从早到晚 , 耳边不断传出各式各样的消息
有好有坏 ..




今天
我去考车了 ...
不幸的 .. (我就是那么衰!!)
好配不配
配到一个每次给人failed的 tester !!!!!
failed的原因我已经讲到累了
不想在这里提
但我想说的是 ...
我真的是冤枉的 !!!!! :'(


回家 ,
妈咪说公公没事了
开心 ^^
如果说我的failed真的让公公身体健健康康
那我愿意
我愿意在这次failed了 .
我不再提failed的事
也不再哭了
公公重要啊 ~ :)


又过后 ..
我发了信息给姐 , 告诉她我failed的事情
她打来问我
**眼泪又在眼眶里打滚了 :X
在我们通话的同时
姐开心的问我
"妈咪在不在??我的exchange approved了 !!"
听到她那么开心
真的很替她开心的 :D
因为 , 年底考完SPM后我就可以去Australia找她了啊 !
是一个人去 ^^


挂电话后 ..
又有坏消息

我的电话坏了 ! :(
星期五才能拿去ipoh repair :'(




算了算了
人生嘛 ... :)
总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