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June 20, 2010

三.个.字

自昨天晚上和敏讲完电话后

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你和我们之间

你不配!

你不配拥有!

你以为你谁吖~??

没有人会喜欢这种人!!

秘密??

我跟你之间根本没有秘密的存在!!!!

你可以在我面前装作若无其事

我也一样可以!!

但我不会原谅你~!

知不知道我朋友很气吖???

因为你

就因为你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我不希望因为一个人而弄得大家不开心

你~!可以再过分一点!!!

这种事也能做的出~!

我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如果坦白我还无所谓!!

现在事实是,你有意要那么做的!

不要再扮了!!!! 够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