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June 21, 2010

不爽~学校生活很难过!!!!!

很气~很气~!!!!!!!!!

越看越气~!越想越气~!!!!

有人很会装~

很会演哦~~~

还问我东西...?

慢等!!

我不会回答你!

今天颈项好酸~~

不停地转向后面聊天解闷~

只因不想看到那个人~!

受不了那个人的pattern!!!!!!!!!!!!!!!!!

很讨厌~!




今天欣又没来!

气死!!! ><

害我被逼坐在那边~~~

今天的时间特别地慢.......

1节时间好像4节那样~!(我没夸张~)

休息跟敏和颖聊~

可惜只是一下罢了 =[

带着不依的心情回班...

emo again~ ><

明天不会了~

明天欣去学校了

Yeahhhh~~~~

我得救了~我得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