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July 23, 2010

今天放学后跟妈咪去买了两只鱼~~~

相隔了5年

终于养回了鱼 ^^

过去的4年多里,妈咪不让我养水里的动物

因为从小到大,养的宠物...

它们的寿命往往都不会长/或遭受遗弃~然后公公收养.....><

没办法

它们的主人很"忙"啊~~

小时候我总是喜新厌旧的

第一次养的宠物......

都忘了是什么来着

隐约记得的是...曾经养过兔子,仓鼠,乌龟,金鱼,打架鱼,罗汉鱼........(乌龟,和鱼类都是本人害死的~ >< - - 疏于照顾的缘故)

3年级开始我就没养宠物了(过后改去栽种花,仙人掌)

因为那时死了兔子...

还记得它的名字....叫小灰~

那时的我哭得拆屋似的 xP

很不辛的.

那些植物的命运也跟宠物一样

不是寿命短,就是被遗弃 xDDD

但收养我植物的不是公公了

而是婆婆 =]

呵呵~


我的宝贝--dong dong

是在5年级10月买的

第一次养狗,且是我从小到(五年级)的梦想

尽了全力去照顾它,疼爱它. =D

结果...疼出了一只霸道的宝贝 =S

它在我家是王..要怎样就怎样

爸,咪,姐,公,婆都很疼它[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但有时也是会听话的啦~ =]

它最会撒娇了~(它是男的) 哈哈

它的举动有时会令我们哭笑不得

养了它后

没有想要养其它宠物的念头

直到前天咪买了个x缸回家

我提议养鱼

结果咪就带我去了叻~~~ ^^
选了好久... Left: M Bii,Right: T Bii[meaningful x)]

M Bii =]

说真的

有点怕摸到鱼的鱼鳞...

不知这两只的寿命有多长呢...? xD

*****
最近爱用我的P90拍照 ^^

看看这两张作品


本人觉得很有成就感的说 xD

[尚是初学者..别见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