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July 27, 2010

Hair =[

短发.能使一个人变得很丑 =[
长发.能使一个人变得很漂亮 =]

短发.能使一个人在整体上看得很粗鲁 =[[
长发.能使一个人,无论在何时看起来还是那么的优雅,有气质 =]]

短发.能使一个人看起来很男子气 ><~~~
长发.能使一个人看起来很斯文. ^^

短发,短发~
虽然只是能让你在炎热的天气下感到较清爽
但坏处多多
没一点好!!!!!!!!!!!!

我~!
后悔了
真的真的后悔了!!!!!

只因一时赌气
把头发剪了
3年多的长发
在那一瞬间
没了
没了
没了
没了!!! ><''

最近的我不停地在问身边的所有人:"头发4个月会有多长??"
"要怎样才能让头发快点长???"
"大概多久,我的头发才能长回像4个月前那样????????"

没有一个完整的答案
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个个都说:"谁叫你去剪的???看吧...现在后悔了吧???当初没人逼你去剪的!"
='[[[

我知道了
知道了
我以后都不会再赌气了
我不会再一时冲动做决定了
我不会.........
拜托拜托.........
快点让我的头发长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