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hursday, July 1, 2010

^^♥

最近学校生活过得很开心

也很废.==

每一天和欣聊Justin Bieber♥ x)))

她快顶不顺了~~~

不断酸我~

说我只要一提到JB♥就会一直笑

还是很机车的那种@@

且不断问我有没有发烧==

对对对~~我不只发烧那么简单

我中毒了~~~♥♥♥ XD

lalala~

我就是喜欢~~

说我机车也是依然那么笑的啦~~~

嘻嘻^^



我还做了一件事...

让欣和其他两位朋友都傻了眼~~xDDD

在这里是不会公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