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July 20, 2010

怕我的心脏会受不了

我真的很紧张

明天...

我能否顺利考过...??????????????????????????

很怕~很担心~!!!! ><

万一手抖了怎么办???!!

万一弹不出怎么办?????!!!

万一达不到速度怎么办??!!!!!!!!

万一答不出怎么办??!!!

万一我........

很多个万一

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很~怕~ ='[[

很多人叫我要加油!

我能吗...?

............

我不能!!!!!

还有16个小时多...

唉~!

面对事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