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8 days more :|



我要当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
成全我成全我! xD


今天妈咪一直用我表妹来讲我
说我怎么就不能成熟一点?
人家15岁那么成熟 , 可我16快要17了还是那样 ==
没有年龄差别好不好
我的说话方式本来就这样啊~ (在大家面前)
一个人静下来 , 我会独自想很多东西.
妈咪~
我有认真的想过我的未来 ,
在你们面前总是嘻嘻哈哈 ,
不代表我就是表面的那个样 .

可是说到最后 ...
还有28天
时间真的不长
我不想老一岁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