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simply post

昨晚跟姐姐和朋友们去cheong K
12:40 a.m结束 . 1点多才到家 @@
但是昨晚很high~开心的 ^^

早上5点被雨声吓醒 =.=
7点再爬起来 ><
12点多 , 姐载我去逛街街♥
我竟然在车上唱歌唱到睡着了! 呵呵
然后blur blur的下车, 在那边"吊水"了大半天才变正常




啊!!
圣诞节是我最悲惨的一天
姐要叫她中学的一大班朋友来我家 :(
我想叫人出去~
可是...圣诞节耶~不会有人陪我啦 ==
唯有在家做自闭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